科比谈德鲁联赛重要性 他曾在这里砍43分绝杀哈登

2014年06月10日0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曾在德鲁联赛中绝杀哈登科比曾在德鲁联赛中绝杀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作为美国洛杉矶当地一个著名的夏季篮球联赛,德鲁联赛(Drew League)最近制作了一本介绍该联赛发展历史的特刊,并且对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了专访。作为德鲁联赛的支持者,科比在采访中特别谈到了这类夏季联赛对于篮球运动员的重要性。

  德鲁联赛是洛杉矶当地的一个夏季篮球联赛,职业球员和非职业球员都可以参加。过去几年,德鲁联赛已经吸引到多位NBA著名球星前来参加,除了科比之外,还包括了凯文-杜兰特以及詹姆斯-哈登。

  2011年夏天正值NBA陷入停摆状态,科比就曾造访过德鲁联赛,当时他在一场比赛中狂砍43分,并且在詹姆斯-哈登的防守下完成了一记中投绝杀。

  “我一直都很了解德鲁联赛,它是一种文化现象。”当被问到德鲁联赛对自己的吸引力时,“黑曼巴”这样说道,“一直以来,我在休赛期的主要任务是恢复伤病、旅行以及参加各种代言活动。所以我从来都没有时间去真正地参加比赛。”

  毫无疑问,德鲁联赛为科比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他甚至把这里视为心目中最喜欢的打球场所。另外在谈到参加这类夏季联赛对球员的重要性时,科比认真地说道:“球员能享受到打球的快乐。这样的篮球比赛是最纯粹的,没有炒作和炫耀。而且你还能够鼓舞那里的人。也许有下一个科比坐在人群中,也许有下一个詹姆斯-哈登坐在人群中。孩子们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会说:‘哦,我能做到。’他们能够触碰到梦想,这才是最酷的地方。”

  一直以来,科比都是德鲁联赛的支持者。去年夏天正好是德鲁联赛创建40周年,当时正在养伤的科比依然携爱妻瓦妮莎到场助阵,并在现场引发一片轰动。

  “我知道科比非常的忙碌,因此他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德鲁联赛并为这场决赛助阵,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事实上他完全可以不来,但是他希望出现在这里,这真的很了不起。”德鲁联赛的总裁斯迈利在当时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5月CPI今公布或涨2.5% 未来仍温和上涨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遭多所高校哄抢 专题调查 试题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