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足首期集训先考察态度 出工不出力佩兰零容忍

2014年06月10日04:25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肖赧)敲定36人集训名单之前,国足法国籍主帅佩兰曾一再强调,进入国家队的球员除了要具备出色的球技外,更需要有责任心和荣誉感。即将于今天开始的“佩兰一期”集训,正是要从考察队员态度与责任心开始。

  昨天,佩兰由成都飞回了北京。虽然在四川观摩国青队征战熊猫杯的表现让这位国足新帅收获颇丰,但回京后他却不得不收起观战笔记,而集中精力于国足集训计划的最后推敲。一位球队人士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佩兰对于其首期带队集训准备得非常细致,细致到明确队员每天的作息时间安排。

  按照计划,入选“佩兰一期”的36名队员应于今天抵达香河报到。不过,集训初期佩兰并不打算向队员们灌输过多技战术思想。11日、12日两天,全队将接受身体机能测试,而佩兰也希望借此考察队员们联赛休假期间在保持身体状态上是否做到自律。由于球队本月16日就将离开香河,前往沈阳备战与马其顿队的首场热身赛,因此集训初期的主要训练内容很可能围绕着身体恢复来进行,佩兰也把这段时间的注意力集中在考察队员们的训练态度上。其实在之前确定大幅起用年轻球员的时候,佩兰就曾表示,他招募的国脚,球技与品行必须兼备,国脚们必须百分之百地投入到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中。对于“出工不出力”,佩兰的态度是“零容忍”。昨天下午,国足本土教练及后勤服务保障团队的成员提前开赴香河基地,为集训提前做筹备,而佩兰也将于今天一早抵达香河。届时,以“队伍管理”身份入队的李铁也将前往香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5月CPI今公布或涨2.5% 未来仍温和上涨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向夺刀救人少年伸橄榄枝(图) 试题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