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总冠军是终极目标 斯波:他是最成功案例之一

2014年06月09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格雷格-奥登本赛季季后赛中仅仅只出战了1次,但是,对于自己的上场时间奥登并没有太多的抱怨,他表示只要能够跟随球队拿到总冠军,即便没有上场时间自己也很高兴,而热火[微博]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则在采访中表示,奥登能够重返赛场,这是联盟最成功的故事之一。

  “你打球就是为了最终来到这里(总决赛的舞台),”在总决赛第二战之前,奥登这样对记者说道,“赢下总决赛,这是终极目标。我的意思是,赢球,就是你打球的目的,所以,即便没有很多的上场时间,但是只要能够跟随球队夺冠,我还是很高兴。”

  截止到现在,除了在东区决赛第五战的最后垃圾时间里登场5分钟以外,奥登本赛季还没有在季后赛中出场过,但是他几乎每场比赛之前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对于奥登来说,初入总决赛的感觉让他难以形容。“我以前从来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对于那些没有尝试过的人来说,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感受一下。”

  在现在的热火队中,奥登的贡献相对有限,他尽量保持低调,并且做好随时顶替队友冲锋陷阵的准备。

  “这是必须的,”奥登说,“如果可能的话,我会选择坐在场边,我尽量少说话,对于我来说,能够呆在这支球队我很开心,也很高兴能够在季后赛中走这么远。”

  斯波在采访中则表示,虽然仍然没有上场机会,但奥登已经是联盟的成功案例之一了。

  “格雷格-奥登,他是联盟最成功的故事之一,但是,人们总是去评价他只打了多少分钟的问题,”斯波说道,“两年前,人们说他可能再也无法打球了,而现在,他每晚都做好了准备上场。”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