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轰35+10热火报仇 邓肯平纪录马刺失利1-1

2014年06月09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热火[微博]客场扳回一局,以98-96击败马刺后,总比分战成1-1。

  热火抢得主场优势,以1-1的战绩回迈阿密。勒布朗-詹姆斯22投14中,拿下了35分10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微博]18分,拉沙德-刘易斯14分,德维恩-韦德[微博]14分7个篮板。

  蒂姆-邓肯拿下了18分15个篮板,职业生涯季后赛157次两双,平了NBA纪录。托尼-帕克拿下2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9分。

  詹姆斯首战最后4分钟抽筋离场,马刺抓住机会,一举击败热火,在季后赛连续8个主场胜15分以上,创下NBA的纪录。【投注NBA:谁能问鼎总冠军?][注册送88元

  热火也有一项纪录,他们在季后赛输了一场后,连续12场都能复仇成功,近三年来没在季后赛连败过。詹姆斯今天满血复出,热火志在复仇,不想陷入0-2落后的困境。

  首战马刺失误了23次,主帅波波维奇强调今天要减少失误,不过马刺在这点上做得并不好,首节又失误4次。尽管如此,马刺开局顺利,邓肯开场后不久连投带罚拿下3分,首节还有9分22秒时,他接斯普利特内传内,单手劈扣,2分钟后,邓肯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本节打了不到5分钟,邓肯已经有9分进账,马刺以14-8领先。刘易斯还以一记三分,詹姆斯在本节还有4分54秒时扣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追成15-15,但帕克连续两投命中,一人打出5-0,马刺再度取得领先,以26-19结束本节。

  马刺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以30-1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热火调整了战术,让詹姆斯去防守帕克,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近4分钟内,马刺一分未得,热火内外开花,打出一波9-0后,只以28-30落后。詹姆斯成功限制了帕克,自已的进攻也没放松,本节还有5分07秒时,他上篮得手,热火以34-33反超。詹姆斯下场休息后,吉诺比利命中三分,帕克两度投篮命中。詹姆斯重新回到场上,空中接力上篮得分,韦德紧接着跳投命中,两队在上半场战成了43-43。

  詹姆斯上半场得了13分7个篮板,波什10分,韦德和刘易斯各得6分。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马刺只有42.9%,帕克得了12分,邓肯11分9个篮板。

  第三节打了不到2分钟,邓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顺利取得两双,季后赛两双达到157次,平了“魔术师”约翰逊,并列第一。双方大举对攻,马刺以62-56领先后,詹姆斯在不到1分钟内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包括两记三分,一人打出8-0,热火以64-62反超。詹姆斯此后又两度得手,热火以69-64领先。替补上场的米尔斯为马刺投中两记三分,马刺火力不弱,三节过后以78-77领先。本节马刺得了35分,没有一次失误,热火得了34分。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后,查尔默斯[微博]在进攻时一肘击到帕克软肋,被吹了恶意犯规,不过帕克两罚不中。邓肯紧接着造成犯规,两罚也失手。詹姆斯再度出击,命中一记三分后,在本节还有6分09秒时以88-87超出。迪奥和帕克相继还以3分,在比赛还有2分26秒时,马刺以93-92领先,双方的激战进入白热化。

  詹姆斯重新防守帕克。在第一个回合中注将帕克的球切掉。回到进攻端,詹姆斯强行突破,分球给右侧的波什,后者命中三分,热火以95-93领先。吉诺比利关键时刻传球失误,而詹姆斯再度强突,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

  马刺连续失手,吉诺比利此后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9.4秒时,韦德上篮得手,热火以98-93领先。吉诺比利最后时刻投中三分,但已经无力回天。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