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前锋引援大名单曝光 曼联妖刀领衔5强人+1X先生

2014年06月09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米利托离队,博塔也可能租借离队,国际米兰[微博]将自己的转会重点放在了前锋线上。埃尔南德斯,托雷斯,切尔奇,拉梅拉以及旧将比亚比亚尼都上了俱乐部引援大名单之中,此外还有一位神秘的X先生。

  前锋线上,《天空体育》表示,国际米兰最有可能拿下的两个目标为埃尔南德斯和托雷斯,不过至于最终选择谁,俱乐部还没有决定。得到埃尔南德斯相对比较容易,小豌豆在年龄上也更有优势,在年薪方面也是远远低于托雷斯。但《天空体育》转会专家琼塔表示,埃尔南德斯不是国际米兰的首选,国际米兰还在着手一位X先生。

  此外,《每日星报》报道,国际米兰还盯上了都灵队边锋切尔奇。都灵本赛季表现优异,切尔奇和因莫比莱搭配的锋线是球队最大的保障,因莫比莱成为意甲新金靴,切尔奇赛季也打入13球,成功入选普兰德利的国家队。因莫比莱远走多特蒙德[微博],切尔奇也可能离开都灵城,除了国际米兰外,曼城[微博][微博]也是十分喜爱这位意大利边锋。

  国际米兰并没有放弃拉梅拉,西媒表示,波切蒂诺执教热刺[微博]并没不会改变拉梅拉离队的节奏,而阿根廷人最有可能的下一站便是意大利,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微博]以及那不勒斯都希望能够拥有拉梅拉。

  前锋线上另一个选择是旧将比亚比亚尼。《天空体育》报道,在卖掉法国人之后,国际米兰又开始希望能够将比亚比亚尼带回梅阿查,俱乐部可能将本赛季租借至帕尔马的谢洛托加入到交易之中,这笔交易还可能涉及到本赛季从帕尔马加盟国际米兰的小将贝尔福迪。

  在续约方面,拉诺齐亚的续约工作如期进行,另外国际米兰也开始了和若纳坦的续约,萨内蒂离队之后,国际米兰的边路人员更为短缺,马扎里不希望放走手下的任何一位边路球员。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