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将试训外援罗宾森 张洛:一周时间检验她

2014年07月12日02: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李晖)北京青年报记者日前了解到,北京汽车女排[微博]俱乐部将在下周开始对来自美国的外援罗宾森进行试训。如果一切顺利,罗宾森有望成为北汽女排组建以来的首个外援。

  今年22岁的罗宾森,身高1米88。6月初,她以美国女排主攻身份参加了瑞士女排精英赛并有不俗的表现。随后,其经纪人与北汽俱乐部联络,双方迅速达成了协议。但北汽方面提出了罗宾森必须进行试训的要求。创建于2010年下半年的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只有男排引入了外援5人次,而北汽女排引援这还是头一遭。据了解,在罗宾森来试训前,北汽女排也曾对来自美国的一名外援进行试训,但终因水平不符合需求而放弃。

  昨天,罗宾森抵达了北京,在适当调整之后,罗宾森将于下周正式开始试训。主教练张洛表示:“我们对罗宾森还不是很了解,希望通过一周的试训检验一下。”

文章关键词: 罗宾森北汽女排美国外援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