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女排锦标赛结束 北汽女排决赛0-3不敌日本队

2014年07月07日15: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4东亚女排锦标赛在香港战罢,代表中国出战的北汽女排在决赛中0比3不敌大学生球员担纲的日本女排,最终夺得亚军。季军争夺战中中华台北3比战胜韩国女排,夺得本项赛事的铜牌。

  北汽女排主攻刘晓彤[微博]、接应曾春蕾[微博]正在中国女排国家队效力,缺少队中明星队员的北汽女排用陈馨彤担任主二传,乔婷、张宇承担副攻线,主攻线上由张云逸和刘梦瑶主打,张硕承担接应位置,刘月自由人。三场小组赛中国女排先后以3比0战胜蒙古队、3比1战胜日本队、3比0零封中国澳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北汽女排3比0战胜韩国队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争夺中日本队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北汽女排与日本女排决赛中再次遭遇。

  面对防守好技术全面的日本女排,北汽女排沿用之前的首发阵容迎战,前两局均以23比25遗憾告负,占据场上主动的日本女排在第三局继续高歌猛进,25比15拿下第三局,决赛中3比0战胜北汽女排。北汽女排曾在2012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东亚女排锦标赛上夺得冠军,当时曾春蕾、薛明[微博]和刘晓彤等队员都在队中。

  之前举行的季军争夺战中,陈婉婷率领的中华台北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比1战胜韩国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