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宁波擒鲁能收获8连胜 许昕两败上海不敌八一

2014年06月22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014年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结束第8轮的角逐,马龙虽然输给张继科,但他战胜波尔[微博],宁波队以3比1力克山东鲁能队收获8连胜;樊振东[微博]和周雨都击败许昕,八一队以3比1战胜上海队;老将马琳单双打贡献两分,他帮助山东魏桥队3比1终结江苏队的五连胜;广东队3比1击败霸州队,他们品尝赛季首胜。

  山东鲁能 1比3 宁波海天

  这是本轮联赛的一场焦点战。鲁能队让外援波尔出任一单,张继科打二单,宁波队的一单依旧是马龙。首盘闫安为宁波队先拔头筹,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他以3比1(11比13、11比8、11比5、14比12)战胜波尔,宁波队以1比0领先。

  张继科和马龙在第二盘相遇,张继科一开赛就积极抢攻,而马龙则失误较多,张继科以两个11比9先胜两局。虽然马龙在第三局以11比2扳回,但张继科依靠凌厉的进攻在第四局重新占据主动,11比9,他再胜一局以3比1击败马龙,鲁能队追成1平。

  或许是单打中有太多的消耗,张继科在接下来的双打中搭档郝帅发挥欠佳,他们以6比11、9比11连丢两局不敌闫安/林高远,宁波队以2比1再度领先。

  马龙在第四盘再度登场,他和波尔的比赛进行地紧张激烈,前两局双方都是战至加分,马龙关键时刻的发挥更为出色,他以两个13比11先胜两局。气势如虹的马龙在第三局早早确立优势,11比7,他锦上添花以3比0击败波尔,宁波队以3比1力克鲁能队收获8连胜,他们在男团中一马当先,鲁能队遭遇两连败。

  上海均瑶 1比3 八一大商

  上海队的许昕出任第一单打,八一队的一单是樊振东。首盘上海队的尚坤就先声夺人,他以3比1(11比7、9比11、11比4、12比10)力克樊振东,上海队以1比0领先。八一队的二单周雨同样表现不俗,他在第二盘以3比1(11比7、6比11、12比10、11比7)击败许昕,八一队追成1平。

  双打中徐晨皓[微博]/周雨以2比1(11比9、9比11、7比5)力挫上海队的赵子豪/尚坤,八一队以2比1反超。

  接下来是两队一号主力的对决,樊振东成功压制住许昕,13比11、11比7、13比11,他直落三局取胜,八一队以3比1获胜。

  山东魏桥 3比1 江苏中超电缆

  山东队让老将马琳打第二单打,江苏队让奥恰洛夫[微博]也打二单。奥恰洛夫在首盘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他以3比1击败山东队的张煜东,江苏队以1比0领先。马琳迅速为山东队稳住局势,他以3比1(11比4、11比5、11比13、11比3)力克江苏队的崔庆磊,山东队追成1平。

  双打比赛中,马琳又搭档江天一以2比1(11比2、12比14、8比6)险胜江苏队的张超/林晨,山东队以2比1成功反超。

  张煜东受到队友的鼓舞,他在第4盘表现出色,他以3比2力挫江苏队的崔庆磊,山东队以3比1赢球,山东队结束4连败,江苏队的五连胜被终结。

  广东陈静 3比1 霸州海润

  广东队的刘吉康在首盘就以3比0击败霸州队的程靖淇,广东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广东队的二单尹航[微博]又是3比1战胜霸州队的范胜鹏,场上总比分变为2比0。在双打比赛中,霸州队的翟超/程靖淇以2比1(8比11、11比4、7比2)击败广东队的刘亚楠[微博]/尹航,霸州队追成1比2。

  刘吉康在一号主力的较量中以3比1(4比11、13比11、11比6、11比6)逆转战胜范胜鹏,广东队以3比1击败霸州队,广东队结束七连败,他们拿到赛季首胜。

  四川长虹 3比2 天津豪安

  天津队缺少了外援庄智渊。首盘四川队的二单郑培峰先声夺人,他以3比0击败天津队的马特先拿1分。接着朱霖峰又以3比2险胜天津队的孔令轩,四川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被逼入绝境的天津队在双打中反扑,孔令轩/李平打满三局以2比1(1比11、11比8、8比6)逆转战胜四川队的郑培峰/陈曦,天津队追成1比2。马特在第四盘一号主力的较量中3比2险胜朱霖峰,天津队成功扳为2平。

  决胜盘中,陈曦和李平又打满了三局,最终陈曦以2比1(12比10、5比11、7比4)险胜天津队的李平,四川队以3比2艰难取胜,他们赢得两连胜,天津队遭遇两连败。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乒超张继科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