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丁宁率北京6连胜 李晓霞领山东横扫卫冕冠军

2014年06月15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6轮的争夺,丁宁单双打贡献两分,她带领主场迁回北京的北京首钢队3比0横扫大连队,北京队以6连胜开季。李晓霞力挫木子,山东队以3比0横扫卫冕冠军八一队;刘诗雯轻松获胜,她带领大土河队3比0击败旧主广东队;朱雨玲赢得开门红,她引领鄂尔多斯队以3比0战胜金华队。

  北京首钢 3比0 大连海昌

  因为微山湖女乒转让参赛权至北京,所以球队更名为北京首钢,并将主场迁至首钢篮球中心,这是她们在新主场的首场比赛。北京队继续用朝鲜外援李明顺作为一单,二单丁宁在首盘先声夺人,她以3比1(11比6、11比7、9比11、11比9)力克大连队的一单文佳,北京队以1比0领先。

  李明顺在第二盘为球队锦上添花,她以3比0击败大连队的李佳燚,场上比分变为2比0。丁宁在双打中搭档盛丹丹以11比9、11比6连下两城战胜大连队的常晨晨/李佳燚,北京队以3比0横扫获胜,她们以6连胜开季,大连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八一冀中能源 0比3 山东鲁能

  山东队让李晓霞出任一单,陈梦作为二单,而八一队让刘曦打一单,木子和曹臻分别是二三单,郭跃没有出场。李晓霞在首盘就先拔头筹,她以11比8、11比4、11比7连下三城击败木子,山东队以1比0领先。

  陈梦在第二盘为山东队锦上添花,在前两局战成1平后她发力连赢两局以3比1(11比6、8比11、11比3、11比7)力克刘曦,山东队以2比0领先。接下来陈梦和顾玉婷搭档以2比0(11比6、11比7)击败木子/曹臻,山东队以3比0赢球,她们收获三连胜。

  大土河华东理工 3比0 广东二沙

  大土河队的一单仍然是刘诗雯。车晓曦在首盘为球队拿到开门红,她以3比0(11比5、11比8、11比7)战胜广东队的张迟,大土河队以1比0领先。刘诗雯在第二盘同样是3比0获胜,她轻取广东队的杨采颖,三局比分是11比9、11比4、11比3,场上总比分变为2比0。

  接下来的双打中,冯亚兰/江越以2比0(11比3、11比4)击败广东队的杨采颖/刘韵慈,大土河队以3比0获胜。广东队遭遇六连败。

  金华银行 0比3 鄂尔多斯东方路桥

  鄂尔多斯队继续用朱雨玲打一单,胡丽梅是金华队的一单。朱雨玲在首盘为球队先声夺人,她以3比1(11比5、8比11、11比8、11比4)战胜金华队的周昕彤,鄂尔多斯队以1比0领先。

  胡丽梅和张蔷在第二盘展开激战,她们两人打满五局,最终张蔷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是13比11、8比11、2比11、11比7、7比3,鄂尔多斯队以2比0领先。

  第三盘双打中赵岩/朱朝晖以2比1险胜金华队的周昕彤/刘鑫,鄂尔多斯队以3比0获胜,金华队遭遇六连败。

  大同金地矿业 3比0 秋林格瓦斯·吉中州

  大同队的武杨作为一单。二单刘高阳在首盘为大同队先拿1分,她以3比0轻取秋林格瓦斯队的刘斐,大同队以1比0领先。武杨随后登场,她完全控制住秋林格瓦斯队的袁雪娇,11比5、11比4、11比8,武杨连胜三局赢球,总比分变为2比0。

  李晓丹/刘高阳在双打中打满三局以2比1(11比3、5比11、7比2)险胜秋林格瓦斯队的袁雪娇/赵雪,大同队以3比0获胜。大同队得到两连胜,秋林格瓦斯队遭遇三连败。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乒超丁宁李晓霞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