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球成名上海区15强诞生 时尚魔都掀起棒球热

2014年06月09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玩棒球,洋气!玩棒球,洋气!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棒球乐园登陆上海滩,在位于高端商务区中心联洋广场掀起一阵时尚棒球风。时尚魔都的弄潮儿们纷纷闻讯而来,身着靓丽的棒球服,在洋气的棒球氛围中一展个性和品味。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打造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一球成名》上海赛区区域晋级赛也在活动现场震撼上演,由15名选手竞争5个晋级名额。《一球成名》年度总冠军将搭乘美国达美航空飞凡商务舱飞赴纽约开启“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三元极致之旅”,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国棒球文化。

  今年《一球成名》上海赛区经过3周的海选,15名参赛选手从数千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当中既有正在接受棒球训练的棒球小明星,也有初次接触这项洋气运动的俊男靓女;既有刚刚征战高校联赛归来的莘莘学子,也有已经走向社会的青年才俊。经过一系列的角逐,丁一涵、缪乐天、史心雯获得了现场最佳表现力奖,MLB亚太区棒球推广总监Rick Dell先生和MLB中国区高级总监王鹏先生为获奖者颁发证书。经过评委评议后他们当中的5位优胜者将进入网络人气决选环节,角逐今年《一球成名》上海赛区的冠军。王鹏说:“《一球成名》上线一个多月以来,已经有一万多名热情的粉丝报名参与,棒球所蕴含的健康、快乐、家庭、梦想等几大元素在整个活动中彰显无遗。希望能有更多热爱生活的人群加入我们,共同享受棒球运动的魅力。”

  今年是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棒球乐园活动连续第五年在上海举行,每年上海站棒球乐园都会成为当地倍受瞩目的棒球节日,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和棒球爱好者来到现场,体会美国国球的魅力。时至今日,棒球已经超越了运动本身的属性,棒球所承载的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教育功能在众多高端人士中引起共鸣,成为了吸引人们前来参与的最主要因素。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带着孩子前来参与游戏、打扮时尚的80后年轻父母,与孩子一起做游戏、教孩子棒球动作,一家人都沉浸在棒球运动的快乐当中。

  MLB亚太区棒球推广总监RickDell先生被现场浓烈的棒球气氛所打动,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尤其是中国的青少年喜欢棒球。棒球的历史非常久远,在美国,棒球是很多家庭最喜欢的体育项目,也是家长与孩子沟通的桥梁。今天活动现场的选手表现的非常好,这是一项非常适合中国人的项目,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中国人站在美国职棒的赛场上!”

  自2009年至今,MLB棒球乐园已经在中国数十座城市留下足迹,每年让数百万中国观众走近棒球这项洋气的运动。今年,MLB棒球乐园还将前往中国的11座大中城市,传递棒球的快乐。(新浪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