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三米板施廷懋轻松折桂 何冲获男子亚军

2014年06月08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7日,2014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比赛在墨西哥的蒙特雷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角逐,比赛进行了男、女三米跳板项目角逐,中国队获得了一金一银。在女子三米跳板决赛中,施廷懋表现稳定,她凭借总分369.90分问鼎桂冠。在男子三米跳板决赛中,何冲以总分518.70分获得亚军。德国选手豪斯丁凭借总分522.25分问鼎桂冠。

  女子三米跳板项目方面,中国队派出施廷懋参赛。在半决赛中,施廷懋被分在了A组,她并不在最佳状态,在第一跳中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51.00分。此后,虽然施廷懋的状态稍有提升,但她的表现还是存在不足之处。最终,施廷懋以总分336.60分名列第三位,有惊无险地晋级了决赛。

  在决赛中,施廷懋在第一跳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中吸取了半决赛出现失误的经验,她得到了72.00分。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施廷懋与墨西哥选手桑彻兹并列第二位。在第二跳中,施廷懋选择了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她表现得可圈可点,得到了73.50分。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施廷懋名列第一位。在第三轮比赛中,施廷懋选择了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她得到了73.50分。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施廷懋在总分榜上继续领跑。在第四、轮比赛中,施廷懋先后选择了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与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分别得到了74.40分与76.50分。最终,施廷懋凭借总分369.90分获得冠军。这是施廷懋在今年世界跳水系列赛中第二次获得此项目冠军。桑彻兹以总分362.40分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阿贝尔-珍尼弗以总分351.55分获得季军。

  男子三米跳板项目方面,中国队派出何冲与曹缘参赛。在半决赛中,曹缘被分在了A组,他的表现不太理想,在前两轮比赛中都名列第二位,但在此后的比赛中,曹缘的名次有所下跌。最终,他以总分411.65分名列第五位,无缘决赛。何冲被分在了B组,他优势明显,以总分518.95分名列第一位,获得了决赛的门票。

  在决赛中,何冲在第二轮比赛中选择了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他的动作完成质量较高,何冲在此跳中得到了90.10分。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何冲名列第一位。在第三轮比赛中,何冲选择了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他的表现存在不足之处,何冲在此跳中得到了77.00分。在第三轮比赛结束后,何冲的名次跌至第二位。此后,何冲曾在第四轮比赛结束后回到了总分榜第一名的位置,但他在第五轮比赛中再次出现了失误,这也使他在第五轮比赛结束后再次离开总分榜第一名的位置。在第六轮比赛中,何冲选择了难度系数高达3.9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他表现不俗,得到了93.60分。虽然在最后一跳中的得分较高,但何冲最终还是没能重回总分榜第一名的位置,他以总分518.70分获得亚军。德国选手豪斯丁凭借总分522.25分获得冠军。英国选手劳格尔以总分504.65分获得季军。

  (止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