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赛林丹缺阵 于洋复出蔡赟傅海峰拆档参赛

2014年06月04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羽联6月3日公布了2014年羽毛球[微博]印尼首要超级赛的签表,中国女双名将于洋复出将携手老搭档王晓理,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和傅海峰也分别拆档参赛。谌龙和李雪芮则领衔国羽单打精英上阵,奥运冠军林丹[微博]因排名较低未报名。

  印尼公开赛为超级赛最高级别的首要超级赛,总奖金额为75万美元,从6月17日至2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男女单打冠军将获得11000分积分。

  在男单签表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中国的谌龙分别做为前两号种子进入上下半区,中国选手田厚威和杜鹏宇都在上半区,两人若想挑战李宗伟必须杀进四强。王睁茗也在下半区,不过他陷入了日本选手包围圈,首轮对阵韩国的孙升模后,可能先后对阵日本的佐佐木翔和桃田贤斗或者上田拓马。谌龙首轮迎战印尼二号男单拉姆巴卡,1/4决赛或碰印尼头号男单苏吉亚托。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陈跃坤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男单资格赛。

  在女单比赛中,李雪芮和王仪涵把守上半区。李雪芮1/4决赛迎战印度名将内瓦尔,王仪涵则在首轮硬碰另外一名印度悍将辛杜,1/4决赛或战韩国的裴延姝。孙瑜、韩利和王适娴在下半区。韩利首轮即遭遇韩国的成池铉,如能胜出,有望与孙瑜对垒。王适娴有可能在第二轮对阵西班牙人马林,1/4决赛碰上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

  五对中国男双参加角逐,但只有刘小龙/邱子瀚[微博]被列为种子。他们与柴飚/洪炜[微博]和傅海峰/张楠进入下半区,后者可能在第二轮对战手术后复出的丹麦二号种子鲍伊/摩根森。下半区还有韩国的六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和日本的三号种子远藤大由/早川贤一。蔡赟/鲁恺[微博]和康骏/刘成在上半区,蔡赟组合第二轮及遭遇头号种子印尼名将阿山/塞蒂亚万。

  女双也有五对国羽组合,名将于洋伤愈复出,但因为排名降至世界第三,她与王晓理的组合仅被列为三号种子,与马晋/唐渊渟分在下半区,两对组合有望在1/4决赛会师。另外一个下半区四强席位有可能在二号种子丹麦的莱特/彼得森和五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金昭映之间产生。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以头号种子出战,第二轮或战队友骆赢[微博]/骆羽,田卿/赵芸蕾有望为中国女双锁定另外一个四强席位。

  张楠/赵芸蕾是混双头号种子,他们也是上半区仅有的中国组合,主要对手是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下半区有三对中国选手,但都分在了3/4区,如无意外,三号种子徐晨/马晋有望晋级四强。另外一席有可能归属于二号种子、印尼名将阿马德/纳西尔。(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我国奶粉均价高于250元 国际价格仅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