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三张邀请名额出炉 亨德利戴维斯瓦塔纳分获

2014年05月08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2014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落幕后的第三天,有关新赛季邀请名额很快浮出水面。台球皇帝亨德利、老球王戴维斯[微博]以及泰国球王瓦塔纳分获了2014/15赛季职业赛的三个邀请名额。

  在世锦赛进行期间,世台联掌门人巴里-赫恩宣布了新赛季的一项新政,表示将预留几张邀请名额给已经无缘职业赛的球员。这些球员或是前世界冠军,或为多次排名赛冠军获得者中为斯诺克做出过杰出贡献的球员。最终,7次世界冠军得主亨德利、6次世界冠军史蒂夫-戴维斯,以及曾3次问鼎排名赛的泰国球王瓦塔纳被纳入了这一范围。

  三位球员当中,亨德利在2012年世锦赛次轮出局后宣布退役。戴维斯则在今年世锦赛结束后,由于积分不够跌出了职业赛。瓦塔纳的情况与戴维斯类似。如今,通过发放邀请的方式,三位传奇老将均将继续征战职业赛。

  不过,根据相关规则,只有当排名赛中职业选手报名人数少于128人,以及欧巡赛或亚巡赛中少于120人的情况下,亨德利、戴维斯和瓦塔纳才会依照这一名字顺序获邀参赛。

  如果人数依然不够128人或者120人,其他名额将分发给Q-school选拔赛中积分高的选手。上述三张邀请名额将在球员合同签署后生效。(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