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球迷嘲讽利物浦 讥笑杰拉德赛季之摔几送冠军(图)

2014年05月08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小球迷打出标题嘲讽利物浦和杰拉德曼城小球迷打出标题嘲讽利物浦和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4比0战胜阿斯顿维拉,曼城[微博][微博]在主场伊蒂哈德球场干净利落的拿下了又一场争冠关键战役。几周前还落后榜首6分的蓝月亮,能够得到今天的大好形势,除了拜自身的不懈努力之外,更要感谢利物浦[微博]的“慷慨馈赠”。

   进球视频-杰拉德致命滑倒失误 登巴巴单刀破僵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本场曼城4比0击败维拉的比赛中,伊蒂哈德球场看台上的一位蓝月亮小球迷面带笑容,高举着上书“小心”字样,画着香蕉皮、杰拉德头像和冠军奖杯的标语,辛辣的讽刺了利物浦队魂的“赛季之摔”,几乎将奖杯拱手让给了曼城。而标语的下方写着:“我们不能让它从指间滑走”,也在提醒自己的球队,千万不要重蹈利物浦的覆辙,要牢牢掌握夺冠的主动权。

  此事说来还得追溯到2周前,那是联赛第36轮利物浦0比2负于切尔西[微博][微博]的比赛,红军在大好形势下拱手让出了夺冠主动权,全队上下一时笼罩在悲伤的气氛中。面对摆出大巴的切尔西,信心满满的红军不慎失足。队长杰拉德因为一次致命的滑到,将球送给了单刀插上的登巴巴破门,也就此打开了利物浦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潘多拉魔盒。上轮比赛,利物浦又在整场狂攻,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生生被水晶宫连入三球,逼成平局,2轮比赛只拿到1分,几乎失去了最后的夺冠希望。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