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6月在蓉举行 中国将派最强阵容

2014年05月07日18:2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成都5月7日电 (周迪迪)7日,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将于6月4日至8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已有16个国家的144个运动员报名参加,中国乒乓球最强阵容将全部参赛。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U-21男子单打、U-21女子单打共六个项目。

  在目前报名的来自16个国家144个运动员中,中国乒乓球最强阵容将全部参赛,包括奥运冠军王皓、张继科、马龙、李晓霞、丁宁,世界冠军许昕、刘诗雯,以及今年在日本世锦赛夺冠的川籍运动员朱雨玲。同时,庄智渊、水谷隼、福原爱等众多国际球星也悉数报名参加。

  中国公开赛已有25年历史,曾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苏州等多个城市举办,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事之一,也是2014年在中国举办的唯一一站世界巡回赛,比赛奖金高达23万美元。

  据主办方透露,届时部分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到武侯区开展“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和成都的普通乒乓球爱好者近距离接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被菲抓扣 中方要求立即放人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