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6月战成都 王皓张继科福原爱参赛

2014年05月07日16: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成都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许茹)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广汽集团国际乒联[微博]世界巡回赛——2014年中国乒乓球[微博]公开赛将于6月4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这是2014年中国举办的唯一一站世界巡回赛,该项赛事将与奥运积分直接挂钩,奖金为23万美元。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21岁以下男、女单打共六个项目。目前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陆元盛介绍说,作为东道主,中国将派出奥运冠军王皓、张继科、李晓霞,世界冠军许昕等重量级运动员参赛。同时,庄智渊、福原爱等众多国际球星也报名参赛。

  有25年历史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一项传统的国际大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事之一,此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国内城市举办。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表示,成都作为中国乒乓球运动普及、技战术水平一流的城市之一,此前曾举办过两次国际A级赛事,此次公开赛期间将开展系列乒乓球文化交流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在南海被抓走 菲承认抓扣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瑞士承诺交出外国人银行账户资料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厦门美女老师走红 曾是跆拳道冠军(组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