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证实世锦赛不颁外卡 大马谨慎看待李宗伟夺冠

2014年05月02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世界羽联证实,哥本哈根世界羽球赛不会发出任何的外卡。

  世界羽联项目经理维努戈巴证实,他们经于4月29日向所有的成员国发出通知,本届世羽赛不会有任何球员获得外卡。

  这也让上届冠军林丹[微博]想要再次出征世羽赛的希望落空。

  世界羽联在上届世羽赛为休战接近一年的两届奥运金牌得主林丹发出外卡,他在自家门前一路杀进决赛,力拼3局后击败夺冠大热门的大马一哥李宗伟,第5次夺得世界冠军。

  随着林丹无法取得外卡,李宗伟备受看好可以为大马带来首座世界冠军,不过大马单打总教练拉锡认为,除了林丹,还有其他对手同样具备夺冠的实力。

  他说,中国的谌龙、丹麦的约根森都不能小看,可以破坏宗伟夺取冠军的希望。

  “虽然宗伟两次击败谌龙,可是不要忘记,每当大赛来临,中国球员的发挥都非常出色,而约根森在主场上阵,得到观众的支持,所以宗伟接下来必须要有更全面的准备,专注在世羽赛的的备战。”(1Tit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救赛点男乒晋级 女队战朝鲜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