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汤杯有信心进半决赛 有能力与中国队一拼

2014年03月21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一哥李宗伟有信心可以带领大马队在本届汤杯赛争取打进半决赛。

  大马队在5月18至25日举行的新德里汤杯赛被列为第3种子,仅排在印尼与中国队之后,希望可以一洗2年前在武汉汤杯赛止步8强的失意。

  大马队基本阵容已出炉,3名单打是李宗伟、张维峰与刘国伦,而5名双打是云天豪与陈炜强、吴伟申与林钦华及陈文宏,目前只剩第4单打和第6名双打球员未产生,将在明天的选拔赛后交由大马羽总高层决定。

  李宗伟认为,大马队应该要争取打进半决赛,因为整体实力并不输人,而且有能力与中国队一拼。

  “我们的阵容不差,单打有我、维峰和国伦,两支双打也有能力得分,所以会争取最好的成绩。我身为队中最资深的球员,会尽最大的能力,拿下球队的第一分。”

  他指出,中国队最强的是林丹[微博]担任的第3单打,两支双打并不是很强,相信大马队可以和他们一较高低。

  他强调,球队的团队精神很重要,只要好好准备这次的比赛,相信可以争取打进半决赛。

  李宗伟看好米斯本蓝丹可以出任球队的第4单打,“我们现在只剩第4单打未产生,以他的能力和世界排名,我相信他会取得这个资格,不过我也不懂羽总的决策。”

  他说,大马队很年轻,这对未来的汤杯赛有很大的帮助。(1Tit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婚恋观:在校女大学生领证3个月就离婚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