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刻孙悦向队友怒吼 没人比他更渴望这个冠军

2014年03月19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悦怒吼张松涛孙悦怒吼张松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一场赛事,北京队在客场以95比75战胜新疆队,赢得开门红。孙悦的出色发挥成为了北京队获胜的关键,他全场砍下了15分6个篮板1次助攻2个抢断。

  比赛的第三节,一次篮下的争抢,孙悦从辛格尔顿身边争下了篮板球,可惜孙悦并没有一下拿住球,皮球向前弹了出去,这是站在篮下的张松涛也靠近了一步,想要帮助孙悦保护住这个篮板球,从孙悦手中掉落的皮球这时弹到张松涛的两腿之间,滚出了界外,球权又一次回到了新疆队的手上。孙悦此时非常生气,朝张松涛怒吼起来。

  这已经是孙悦本场比赛第二次朝张松涛大声怒吼了,上半场,一次孙悦遭遇了包夹,张松涛没有及时掩护,造成了一次失误,孙悦当时就朝大树大声喊了起来。

  从这个细节也能够看出,孙悦非常想要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甚至不允许身边的队友犯一点错误。

  本场比赛,孙悦仍然保持了第五场对阵广东大决战时的出色手感。 第二节还有7分55秒,孙悦在左翼45度接到队友的传球,他接球果断出手三分球,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飞入了篮筐,35-30!北京队取得了5分领先优势。本场比赛的开局对于北京队来说并不顺利,新疆队一开场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打出了梦幻般的开局,北京队一度落后了10分,但关键时刻,孙悦的挺身而出帮助北京队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很快实现了反超。

  对阵广东的系列赛,孙悦就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特别是客场击败广东的两场比赛,他一场拿下了12分6个篮板2次助攻,一场砍下了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而第二场客场失利的比赛,孙悦也砍下了18分。从数据上不难看出,孙悦在客场的状态一直不错。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外界一直在担心北京和广东鏖战五场之后体力会受到影响,不过孙悦却觉得这是好事,“少了五天休息调整不一定是坏事,没有这5天可能我们心情到身体上都不会放松下来。阵容对比上身高体重内线上确实存在差距,但我们会用努力拼搏来弥补不足。”

  从比赛中也可以看出,孙悦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渴望,因为上一次北京夺冠时,他并没有在这支球队当中,重回CBA的第一个赛季就杀入了总决赛,面对总冠军近在咫尺,孙悦对于胜利的渴望可想而知,更有意思的是,孙悦在NBA湖人队已经拿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如果这一次再能帮助北京队顺利夺冠,他就将中国NBA、CBA的“双冠”第一人。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雷霆让骑士9.5分 16场NCAA激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