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Ⅰ-北京客场胜新疆 马布里21分孙悦15分

2014年03月19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微博]联赛总决赛第一场赛事,北京队在客场以95比75战胜新疆队,赢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新疆队中2个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21分8篮板3抢断;辛克尔顿得到18分10篮板;苏伟得到9分3篮板;张庆鹏[微博]得到9分2助攻2抢断;唐正东[微博]得到6分3篮板。北京队中5个人得分上双,张松涛得到15分8篮板;吉喆得到11分;马布里[微博]得到21分4篮板5助攻;莫里斯得到23分13篮板;孙悦得到15分6篮板2抢断。

  12年来,CBA总决赛第一次没有广东队的参与,但这样反而让总决赛变得充满悬念,胜负难料。相比于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淘汰广东的北京队,新疆队已经休息超过一周,这或许会影响他们尽快地进入比赛状态。这场系列赛的胜负手,显然就是哈德森和马布里的PK。由于总决赛赛制为2-3-2,一旦常规赛排名较低的北京能在前两个客场偷走一场胜利,那么就会极其有利。

  比赛一开始,新疆队球权,西热力江右翼果断出手命中3分,首开纪录。哈德森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开局阶段新疆队打了一个5-0。孙悦面对刘书楠[微博]跳投命中,西热力江突破抛投得手,9-3。新疆队迅速进入状态控制了场上局面。苏伟篮下转身勾手命中,接着在罚球线上2罚2中,15-5。一波得分高潮之后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北京队请求暂停,暂时收到了不错效果。马布里接连突破上篮得手,17-11。马布里突分助攻张松涛上篮得手,19-18。马布里助攻吉喆外线出手命中3分,张松涛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马布里弧顶出手命中3分,23-27。过去2分多钟北京队打了一波8-0的得分小高潮。首节比赛,新疆队28-29北京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双方都换上了大外援。打了两分多钟双方几次进攻都未果。吉喆左翼出手命中3分,打破得分荒。这边辛克尔顿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今天北京队针对唐正东防守做得不错限制了其内线发挥。孙悦右翼出手命中3分,30-35。新疆队快攻,苏伟篮下摆脱防守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莫里斯进攻端终于中投命中,打破得分荒。苏伟篮下防守犯规本场第四次新疆队无奈只能换下。李学林弧顶出手命中3分,35-44。本节新疆队进攻命中率太低了。唐正东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李根[微博]快攻上篮得手,辛克尔顿压哨半截篮得手。半场比赛,新疆队39-46北京队,进入下半场比赛。张松涛贡献半场最高的1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吉喆突分孙悦右翼出手命中3分。辛克尔顿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辛克尔顿持球摆脱吉喆防守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44-50。马布里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47-56。莫里斯接连赢得上罚球线机会4罚4中,47-60,北京队将分差拉大到2位数。唐正东篮下补篮得手,新疆队快攻哈德森出手命中超远3分,52-62。北京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出来马布里突破上篮得手,莫里斯篮下转身跳投命中,55-70。哈德森突破抛投命中。第三节比赛,北京队59-71广东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莫里斯篮下进攻造犯规罚球线2罚2中。莫里斯篮下给了辛克尔顿一个大火锅。今天新疆队外线几乎都哑了火。马布里突破单打张庆鹏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59-75。张庆鹏来个不讲理的外线3分命中,及时鼓舞一下全队士气。莫里斯左翼半截篮命中,62-79,北京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新疆队后场发球都失误,马布里前场抢断抛投命中,65-83。朱彦西外线出手飙中3分,张庆鹏又来一个打板3分,70-86。马布里前场抢断,策动快攻妙传篮下莫里斯双手灌篮得手。新疆队进攻端方法不多北京队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在客场以95比75战胜新疆队。

  新疆队首发:杨敬敏[微博]、苏伟、哈德森、西热力江、刘书楠

  北京队首发:马布里、朱彦西、吉喆、王骁辉、孙悦

  北京时间3月21日,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继续在新疆队主场进行。

  技术统计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詹皇43分助热火胜旧主 禅师正式加盟纽约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