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正式加盟尼克斯任总裁 表态明年追球星助甜瓜

2014年03月19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尼克斯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禅师菲尔-杰克逊加盟球队管理层,禅师的职位将是球队总裁,将负责以后与球队相关的所有篮球决定。在发布会上,禅师也谈到了自己对于尼克斯未来的看法与计划,他表示,安东尼将毫无疑问是尼克斯未来的建队核心。

  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与球队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和禅师一起出席了发布会,对于禅师的加盟,多兰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也十分愿意将权利下放给禅师。

  对于目前排在东部第九的尼克斯来说,禅师的加盟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消息,禅师本人也对于球队的未来有着自己的看法。他透露,自己与尼克斯的合同为期五年,而眼下的目标就是理顺球队的球员关系,让尼克斯冲进季后赛。

  对于此前有报道称的禅师上任之后的换帅问题,杰克逊表示自己会在赛季结束之后与尼克斯现任主帅麦克-伍德森进行沟通,到时候再决定他的去留。

  对于尼克斯与禅师来说,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考虑对待球队核心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态度,杰克逊表示,安东尼毫无疑问将是他未来建队的核心。

  “毫无疑问,我可以直接肯定地说,安东尼肯定将会是球队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这一点毋庸置疑。”

  “安东尼是现役单打能力最为出众的球员,但是,他应该还可以提升到另一个更高的层次。”对于安东尼,禅师这样评价道。

  不过,仅靠安东尼一个人显然还无法达到禅师心中满意的高度,在谈到他对球队未来的计划,尤其是2015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时,禅师表示,安东尼还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帮手,因此,他们还会在2015年去追逐另一位球星来帮助安东尼。

  菲尔-杰克逊是在1967年被尼克斯队在第二轮选中的,重新回到这里,对于球队的未来他充满着信心,他表示自己一直非常相信体系的力量,他希望能够给尼克斯带来这样的体系。

  “如果能够帮助尼克斯获得一座总冠军奖杯,那将会是我生涯里的另一个里程碑。”禅师说。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