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12+16+6帕克献25分 马刺力取湖人收获11连胜

2014年03月20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马刺最后一节发力,客场以125-109击败湖人[微博]

  马刺(51-16)取得11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托尼-帕克[微博]得了25分5次助攻,蒂姆-邓肯12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22分,丹尼-格林[微博]16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马努-吉诺比利13分6次助攻。

  湖人(22-45)三连败。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恩-凯利14分6个篮板,乔迪-米克斯11分。替补出场的泽维尔-亨利拿下了24分,肯特-巴泽莫尔13分。

  上周马刺刚以119-85狂胜湖人,帕克和邓肯两人总共只打了29分钟。昔日西部的豪强对决已经变成马刺的“独角戏”。包括季后赛在内,此有六次交锋都是马刺胜出,而且平均每场赢了19.1分,不过科比全部缺阵。

  主场作战,湖人打得很顽强,但唯一能做到的是避免再次惨败。

  约翰逊和米克斯相继三分命中后,首节还有7分38秒时,湖人以13-11超出。20秒后,邓肯打板命中,莱昂纳德此后突破上篮得手,格林则两度三分命中,马刺打出一波14-2后,一举以25-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不断反击,本节还有21.3秒时亨利连过两人,在吉诺比利面前拉杆上篮,湖人只以29-35落后。

  第二节还有7分25秒时,凯利从迪奥手中抢断,自已带球狂奔到前场,轻巧地上篮命中,湖人将比分扳成40-40。萨克雷[微博]此后勾手得手,湖人反超。帕克和莱昂纳德相继得手,两队互不相让,几度交替领先。凯利在本节将结束时扣篮得手,湖人上半场只以57-58落后。

  第三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5分31秒时,米克斯突破后反手上篮,双方战成75-75。贝里内利还以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马刺再度领先。湖人顽强反击,在马刺身后紧追不舍,三节过后,他们只以87-92落后。

  马刺不敢掉以轻心,最后一节仍派出全部主力,不再给对手机会。比赛还有9分16秒时,湖人只以92-97落后, 不过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差距迅速拉大。

  比赛还有7分30秒时,莱昂纳德三分命中后,马刺以104-94领先。巴泽莫尔还以一记三分,但帕克和邓肯各投中一球,贝里内利此后也三分得手,马刺打出一波10-3,在比赛还有3分49秒时以114-100领先。

  湖人打完了最后一颗子弹,第四节命中率急剧下降,虽然顽强抵抗,最终仍难在马刺面前过关。(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雷霆让骑士9.5分 16场NCAA激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