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分享长途飞行尴尬经历 自解缘何双打总换搭档

2014年03月20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除了对手之外,网球选手还会面临各种稀奇古怪的难题,在郑洁看来,这非常考验运动的员综合能力,适应生活中的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至于是否会寻找固定搭档来出战双打,郑洁也表露出各种的无奈和不变。

  马航失联问题牵动亿万国人的心,在外比赛的郑洁也一直关注着事情的动态。除了祈福之外,她特分享了自己乘飞机的各种经历。“遇到了很多次特别颠簸的。有时候你去了小城市,飞机特别小一边一个座位、另一边两个座位。颠簸时就想大不了就死了呗,也是很害怕。”紧接着郑洁有说。“网球就是这么密集。我比赛减少也是因为不想总飞长途。”

  飞长途有很多不确定因素,郑洁也和我们分享了她的个人经历。“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困难,比如说转机。前年我去索菲亚打小总决赛,没赶上飞机,又没有欧盟的签证,只能在里面呆着。那天晚上还下雪,直接感冒了,到了索菲亚就开始发烧。”

  郑洁在双打上的战绩显赫,但谈到是否有意冲击新加坡总决赛时,她多少有些无奈。“我的搭档乱七八糟。上一站本来说和詹咏然搭,但是那一站高手很多,我们排不进去。报名还有30分钟截止时,赫拉德卡和克拉吉塞克也排不进去,后来我们临时搭档,成绩还不错。但是她们约好了打一年,现在能排进去就不好意思把人家甩了。而詹咏然要和她妹妹打,所以我只能再换搭档。”

  当然,郑洁的搭档之所以一直在变,也和她的顾虑有关。“以前单打的时候,不好意思跟这些双打好的一起打,毕竟她们就靠双打吃饭,而我还要打单打,精力也都在单打上,没法进行双打训练,一旦打不好觉得有点对不起人家。”记者追问是不是有点想晏紫了。她笑着回答:“我们两个毕竟一起长大和训练,之前主要精力都是双打,所以根本不用在一起训练也可以。”

  (stef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