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首轮没主场优势也能赢 KG休战为季后赛蓄力

2014年03月20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Newsday》报道,篮网最近上升势头强劲,主将保罗-皮尔斯[微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现在其实并不太关心目前的排名,对于是否在首轮拥有主场优势大家看得并不太重,原因就在于,篮网的客场战绩并不差劲。另外,对于另一位主将凯文-加内特,皮尔斯表示,KG的休战是为了更好地恢复以便迎接季后赛。

  篮网目前以34胜31负的战绩排在东区第五,距离前面第四的公牛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而距离第三的猛龙也只有2.5个胜场,不过,皮尔斯表示,全队目前并不在意季后赛的排位以及是否有首轮的主场优势。

  “我们还没有真正讨论过我们究竟想要处在什么排名的位置,”皮尔斯说,“显然,我们想要赢下分区冠军,但是,即便季后赛从客场打起,我们也有很大的机会取胜,我们在客场的能力要优于全联盟很多球队,在很多非常艰难的客场我们都赢过球,比如说俄克拉荷马城,比如说迈阿密。”

  “所以,我们清楚自己的能力,即便季后赛是从客场开始也完全可以。”皮尔斯接着说道。

  篮网另一名主将凯文-加内特已经缺战了9场比赛,对于老队友,皮尔斯表示KG正在全力地恢复,并且,他的休战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我知道他也非常想复出打比赛,”皮尔斯说,“如果季后赛今天开打,那么他肯定会出现在比赛中。不过,我们现在希望他能够尽可能地恢复到100%的状态,因为我们在赛季末端以及季后赛中才更需要他。”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雷霆让骑士9.5分 16场NCAA激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