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关注马航飞迈阿密被吓哭 不知教练何时归队

2014年03月20日0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彭帅迈阿密赛的首轮通关过程并不轻松,对手首盘曾拿到了3个连续盘点,但最后都被中国金花一一化解。这一局夜成为比赛转折点,之后彭帅连下了8局送蛋晋级。谈到首盘表现时,彭帅认为时差和场地的变化都对她的状态有一定影响。而提到近来备受关注的马航事件时,她更是自曝,由于一直对该在关注此事,这次来到迈阿密的飞机上竟然因为颠簸被吓哭了。

  “刚从印第安维尔斯过来,那边非常干燥,这边则靠在海边很湿润,还要倒时差,所以开始的时候进入状态很慢。”彭帅先分析了为何在首盘迟迟未能进入状态,随后继续补充。“第二盘比第一盘打得更放手一些,第一盘对手没拿到盘点应该是转折点。”

  飞机是球员辗转世界各地的交通工具,谈到最近发生的马航失联事件时,彭帅自曝在来迈阿密的航班中,自己人生中第一次被吓哭了。“从印第安维尔斯那边坐飞机来的时候我第一次被吓哭了。最近看了多马航的消息,都在一直跟进着,希望至少能找到飞机,感觉这个事有好多谜团。”彭帅继续说道“其实不止是我们关注,女双决赛之前印度的米尔扎也在说这事儿。决赛之后我连澡都没洗就去赶航班,差10分钟就不能值机了。当时是坐的红眼航班,飞机在途中有两次非常严重的颠簸,感觉飞机的翅膀都倾斜了,失重了。当时特别恐怖,我抓着安全带,再想想最近关注的马航的事,自己就被吓哭了。”

  巴黎银行赛和迈阿密背靠背进行,对单双打兼顾的彭帅来说,体能也是一大考验。“只能去好好练体能吧。北美这两个赛事的周期比较长,虽然有休息日,但是也需要练习。现在和淑薇的双打成绩不错,但单打也不希望放弃,所以只能在体能上下点功夫。”

  最后记者问到派瑞何时归队,彭帅先是表示不想回答这个问题,随后又继续说道。“他现在需要独立的空间,毕竟母亲刚刚去世,至于今后的状况如何,也只能顺其自然了。”

  (stef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