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南岛帆船赛三亚起航 沃尔沃赛东风号参与角逐

2014年03月21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三亚3月19日电记者陈思彤报道:“阿罗哈杯”2014年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今天在海南省三亚市开幕。来自俄罗斯、新西兰、美国、中国、中国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支船队和372名船员,将在未来的10天扬帆竞逐,共同挑战海南环岛海域共计680海里的征程。

  所有45支参赛船队将分成5个组别参加竞赛,其中由海口号、三亚号、万宁号、陵水号、海南日报号5支船队组成的博纳多oceanis40组、“君和君泰”SOTO27统一设计组和珐伊26组船只均为同一级别,他们将驾驶组委会提供的船只参与竞赛。其他各组中,万科浪奇号、华帝聚能号等多支船队均多次参加过海帆赛。

  本次比赛3月19日正式开始,至3月28日闭幕,赛程共计10天,比赛包括场地赛和拉力赛。组委会还将同期举行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包括开闭幕式、赛事村、帆船体验营等多项活动。

  2014-2015赛季参加沃尔沃帆船赛的中国船队东风号也将参加此次海帆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婚恋观:在校女大学生领证3个月就离婚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