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见粉丝:对冰场没有留恋 讨厌冰鞋已经很久了

2014年03月05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金妍儿出席粉丝见面会金妍儿出席粉丝见面会

  新浪体育讯 “我们心中的冠军!”“我人生中的精神寄托。”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的回国欢迎会4日在首尔永登浦区时代广场举行。粉丝们就是利用上述大屏幕表达了对金妍儿的喜爱之情,让金妍儿感动得热泪盈眶。视频中还出现了“金妍儿是唯一一个让我流泪的女人”、“小心男人!除了我都是色狼”等充满幽默的口号。3分钟的视频播完后,金妍儿已潸然泪下。金妍儿说:“每句话都让我感动不已。真的很感谢大家。”

  参加当天活动的170名粉丝是通过抽签决定的。但竞争率高达10比1,很多粉丝没有受到邀请,所以有数百人徘徊在活动场周围,场面更加火爆。这是索契冬奥会结束后金妍儿第一次和粉丝们正式见面,花样滑冰国家队的小将金海珍(音)和朴素妍(音)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通过和金妍儿的问答式交流解开了粉丝心中的疑问。对于“是否留恋冰场”的问题,金妍儿回答说:“我觉得自己已经尽力而为,所以没有什么留恋。”对于“现在看到冰鞋烦不烦”的问题,金妍儿笑着说:“似乎很久以前就开始讨厌冰鞋了。”

  金妍儿以索契冬奥会为谢幕舞台结束了17年零7个月的花样滑冰生涯。有报道称金妍儿为了守护巅峰地位一直进行高强度训练,对身体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很多粉丝在看到这样的报道后十分担心。但金妍儿说:“有传闻说我的脊柱向左侧弯曲10度,但实际上没有那么严重,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对于俄罗斯选手斯托尼科娃以主场优势获得金牌的争议,金妍儿看起来十分淡然。她说:“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已经结束了,我的心情好得不得了。我从未回过头去想结果。”金海珍说:“斯托尼科娃得到高分后,我就在想会给姐姐多少分,结果(金妍儿)分数给的很低,令人气愤。”朴素妍也说:“现在还很伤心。”

  金妍儿说,最让自己印象深刻的比赛是温哥华冬奥会、索契冬奥会和2013年世锦赛。她说:“因为我在这三次大赛中没有失误完美地完成了动作。”

  金妍儿暂时想休息一段时间。她说:“当运动员时每天都很紧张,压力很大,但现在过得很轻松,这已经让我感到非常幸福。”金妍儿说自己还在准备5月初举行的冰上表演。对于“10年后的自己”金妍儿没有正面回答,只说“参加索契冬奥会让我有资格竞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这暗示她有意竞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

  在接下来进行的礼品赠送活动中,金妍儿送出了自己亲笔签名的演出CD等礼品。金妍儿说:“我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因为你们我才能走到今天。”活动最后,粉丝们大呼三声“妍儿,我爱你”,金妍儿也把手举过头顶做出心形姿势。(韩国《朝鲜日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詹皇19分热火负马刺 德比战湖人48分惨败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