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金妍儿冬奥复出是为钱 需要帮父亲还巨额债务

2014年03月04日09:13  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尽管拥有世界最高水平的实力,近年来却也备受腰痛等伤病困扰。已经在4年前巅峰时期宣布退役的她,为何再次复出参加索契冬奥会?日本媒体对此给出自己的解读。

  据日本《周刊POST》3月7日号刊报道,据韩国一名冰雪界人士透露,许多圈内人认为,“金妍儿可能把金钱看得比金牌更重”。

  这名相关人士还透露:“金妍儿一家完全依靠她赚钱。美国《福布斯》杂志称,她去年的收入高达1400万美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是可以让一生无忧的收入水平,但金妍儿家却不是这样。比如金妍儿的父亲利用她赚的钱去投资房地产,但到今年1月为止却欠下巨额债务。虽然金妍儿是韩国民众心中的大明星,但由于退役后广告收入下降,既要为父亲偿还债务,又要维持家庭生计,仅靠当下的收入是不行的。”

  据分析,为了维持家庭的稳定生活,金妍儿不得不拼命赚钱,这是她复出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金妍儿希望实现她梦寐以求的国际奥委会委员的目标,而复出参加索契冬奥会有助于这一计划的实现。如果她能够在平昌冬奥会期间顺利当选IOC委员,即便今后退役也不会动摇其在韩国的地位与影响力。【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丰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詹皇19分热火负马刺 德比战湖人48分惨败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