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队被判犯规让解说一头雾水 短道教练:不可思议

2014年02月18日1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结束,由周洋、李坚柔[微博]、刘秋宏[微博]和范可新[微博]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09秒71第二个冲过终点,但裁判最终判罚中国队犯规,没有成绩。赛后,央视解说刘星宇和嘉宾短道队教练徐英男都感到疑惑,直呼不可思议。

  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李坚柔在最后一棒被韩国队的沈石溪超越,第二个冲过终点,成绩为4分09秒71。当大家都认为中国队遗憾获得亚军的时候,最终的结果却是裁判判定中国队犯规,成绩取消。

  这时,央视解说刘星宇和嘉宾短道队教练徐英男都发出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是中国队犯规呢?”徐英男感叹:“不可思议啊!”

  尽管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李琰举手示意与裁判沟通。刘星宇依旧疑惑:“因为现场录像回放都没有碰撞啊。”徐英男教练赞同地表示:“对呀,为什么?太可惜了。刚才看的回放也没有什么问题啊,非常不理解为什么判的犯规。”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