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篮网商讨希尔换伤病特例 犀利哥难融德帅体系

2014年02月18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和布鲁克林篮网两队已经在商讨关于大前锋乔丹-希尔[微博]的交易可能。

  由于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赛季报道,篮网队获得了一个价值525万美元的伤病球员特例,他们可以在3月11日之前通过一笔交易或者自由球员签约来使用它。

  鉴于此,篮网队可以使用该伤病球员特例的其中一部分来得到乔丹-希尔的到期合同(本赛季的薪水为350万美元)。

  但是如果篮网队真的决定接纳希尔的合同,那么连带上奢侈税的话,他们将再多支付接近1700万美元。

  乔丹-希尔是一名不错的大前锋,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出任中锋,他的到来能够帮助篮网队向季后赛发起有力的冲刺。但前提是篮网队的土豪老板愿意接受这样一个现实,即篮网队本赛季的工资和奢侈税总额达到创纪录的1.9亿美元。

  在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中,乔丹-希尔并不能得到重用。本赛季,他场均出场19.5分钟,能得到8.5分和7个篮板。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如果德安东尼继续担任湖人队的主教练,那么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乔丹-希尔可能不会与湖人续约。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全明星正赛西部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西原民警枪杀孕妇一审获死刑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