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和林丹配双打好玩 原计划对阵谌龙陶菲克

2014年02月16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陵水讯)“左林右李”擦不出火花,李宗伟与林丹在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的表演赛以18比21不敌世界冠军蔡赟与傅海峰。

  这场由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发起的表演赛,安排在决赛日的第二场比赛上演,由林丹与李宗伟首次联手出战双打,对手是世界冠军兼奥运男双金牌的风云组合蔡赟与傅海峰,1000名观众到场观看。

  虽然临时搭配,但林李组合开局不错,一度领先5比3,风云组合追成5平后,双方得分交互上升。风云组合以20比16率先拿到局点,在对手连追两分后以21比18先胜一局。

  双方在次局更换搭档,蔡赟改与李宗伟搭档,而林丹和傅海峰配对,由于配合和默契问题,令比赛失去看点。林丹和李宗伟还一度打起单打,令蔡赟与傅海峰只能呆立场内。蔡赟与李宗伟最后以21比19胜出,结束这场表演赛。

  李宗伟在赛后表示,“其实我们也是一个好玩吧,因为大家都没有看到过林李组成双打来打奥运冠军。本来开始是我们跟谌龙与陶菲克,但因为陶菲克有事来不了,就改成跟风云打。”

  “就过程来讲比较好玩,其实我们打得比较认真的,而比赛中的对话无非是不断地相互鼓励,”林丹说。

  李宗伟解释说,因为他和林丹都是打单打的缘故,临时才沟通。(大马《1体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4名镇委书记就扫黄不力在东莞日报致歉
  • 体育冬奥-周洋卫冕1500中国第3金 李坚柔摔倒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打呼噜被同寝同学厌弃欲退学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