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滑雪帅哥欲收养索契流浪狗 爱心萌发要带回国(图)

2014年02月18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肯沃斯贴出自己与小流浪狗的合影肯沃斯贴出自己与小流浪狗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肯沃斯在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赛中奋勇摘银,不过结束了比赛任务的这位美国帅哥还不能返回国内,原因是肯沃斯计划收养一些流浪狗,并正在等待俄罗斯相关方面的批准。

  索契奥运会期间,为了不影响市容,大量的流浪狗和流浪猫被驱逐和捕杀,导致很多小狗刚出生不久就失去了妈妈。22岁的美国帅哥肯沃斯多次在推特上呼吁停止这一有些残忍的行为,而在索契比赛期间,他决定收养一窝失去妈妈的小狗。

  不过跨国收养动物要经历漫长且严格的审批程序,所以肯沃斯不得不继续在索契呆上一段时间,但是他表示自己不会后悔这么做,美国代表团的一位官员对此证实,他说肯沃斯不能跟其他成员一同归国,不得不再呆上一段时间,不过当他返回美国后,身边将会跟着一群小狗。

  肯沃斯在他的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他与这些小狗的合影,美国帅哥抱着这些可爱的小家伙,眼里充满着爱意,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肯沃斯还表示自己的家人也都争相要收养,“我会留一只给我自己来养。”他最后表示。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复旦大学投毒案被告一审获死刑 专题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