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10-1大胜中国香港队 中国男曲状态回升

2013年10月10日16:2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在首战2比3惜败韩国队后,中国男曲昨日以10比1的悬殊比分轻松击败中国香港队,迎来本届东亚运的首场胜利。

  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中国香港队,中国男曲昨日开赛后打得积极主动,上半场第15分钟便由杜塔拉克攻入一球。随后,杜晨、鄂立光、张治轩又先后取得进球,中国队以4比0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中国队继续牢牢掌控着比赛局势,孙龙、杜晨、吉米等队员又为中国队贡献了6粒入球,中国香港队也在下半场利用一次短角球的机会扳回一分,全场比分最终被定格为10比1。

  中国队主帅崔英彪赛后表示:“我们的目标还是明年的亚运会和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这次比赛也给小伙子们提供了一次实战锻炼的机会,他们今天的表现就比第一场要好,后面的比赛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