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当世10大快马Ⅱ:贝尔第2压C罗 第1你绝想不到

2013年10月10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瓦伦西亚是当今足坛第一快马瓦伦西亚是当今足坛第一快马

  新浪体育讯 速度,是球队考核一名球员的必要指标,速度选手一直也是转会市场的香馍馍。一名速度奇快的球员,往往能在比赛中发挥奇效,用速度撕开对方防线也是教练屡见不鲜的战术。不过速度考核标准不同,有根据带球速度,有根据平跑速度,还有根据启动速度等等,有些数据来源于OPTA,有些来源于FIFA赛后数据统计等,因此各速度版本排名也是层出不穷。

  当今足坛不乏一些快马,比如皇马[微博]的C罗跟贝尔[微博],被球迷喊做皇马边路“两亿齐飞”,贝尔在14岁那年就曾在百米中跑出11秒4的成绩。巴萨[微博]的梅西跟桑切斯素来是速度奇快的球员,西甲[微博]赛场经常看到球员在梅西身后追赶的情景,桑切斯本赛季大热,一大因素就是他在球场上不留余力的奔跑,一次次撕开对手的防线。拜仁[微博]双雄里贝里跟罗本也是速度型选手,他们也在2013年帮助拜仁捧起欧冠冠军。

  英超[微博]赛场的高节奏自然也不乏许多速度型选手,阿森纳[微博]的沃尔科特跟热刺[微博]的列侬都是出了名的速度快,边路突破也是阿森纳跟热刺的一大招式。近日,据FIFA公布了一份世界足坛速度排名,沃尔科特的速度高达35.7公km/h,不过据FIFA赛事数据统计,他的速度为32.7km/h。曼联[微博]前锋鲁尼[微博]的速度也很快,据FIFA赛事数据统计,鲁小胖的速度高达31.2km/h。不过当今足坛最快的还是曼联边锋瓦伦西亚,他的速度高达35.1km/h,可谓是当今第一快马。

  附:FIFA评当世十快马:阿森纳1人榜首 曼联次席贝尔第3

  据FIFA赛事数据统计的足坛10大快马:

排名 球星 速度(km/h)
1 瓦伦西亚 35.1
2 贝尔 34.7
3 列侬 33.8
4 C罗 33.6
5 沃尔科特 32.7
6 梅西 32.5
7 鲁尼 31.2
8 里贝里 30.7
9 罗本 30.4
10 桑切斯 30.1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