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战活塞韦德要出阵 揭幕战对公牛还未准备好

2013年10月10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日前在热火训练营韦德日前在热火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ESPN报道,由于腿部不适,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缺席了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首场季前赛。然而在明天热火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闪电侠”有望迎来他在今年季前赛的首秀。

  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热火队一直都在密切关注着韦德的身体状况。与此同时,韦德在训练以及决定是否参加季前赛等过程中都拥有一定的自主权。

  由于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遭遇膝盖伤势,韦德在休赛期花了不少时间进行休息和调整。不过最近这两个月以来,他一直都在严格地执行训练要求。

  当地时间今天,热火队在美航球馆进行了训练,随后他们就将面对两场背靠背的季前赛,对手分别是活塞和山猫。虽然韦德并不排除这两场比赛都会参加的可能,但是他将继续每天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

  “我期待能够在明天与活塞的比赛中登场,然后再根据具体的情况做下一步的计划。”韦德说道,“这就是我处理这件事情的方式。”

  事实上在热火与老鹰那场季前赛开始之前,球队主帅斯波已经把韦德列入了首发名单,但是后来韦德告知斯波自己希望休息一场的决定。不过韦德昨天还是出现在了热火队的训练场上,并且跟随助理教练进行了加练,包括低位的练习。

  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认为就现阶段来说,训练的质量比季前赛的出场时间更加重要。除此之外,他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完全做好参加新赛季揭幕战与芝加哥公牛一战的准备。

  热火队主帅斯波表示他将会在全队抵达底特律之后再决定出场名单。而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非常愿意打本周的两场季前赛。

  “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了。”斯波在谈到今天的球队训练情况时说道,“我们又回到了训练营的风格,这也是队员们会感到有些疲劳的原因。”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