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动会女子曲棍球首日两场比赛均现大比分

2013年10月06日19:40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翟永冠)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女子曲棍球比赛6日开赛,首场比赛中国队以8:0击败中华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以0:15不敌日本队。

  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开场不到两分钟,中国队吴梦荣即攻入一球。12分钟之后,吴梦荣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的攻势依然猛烈,吴梦荣、彭杨、王娜和王梦雨先后进球,中国队最终以8:0锁定胜局。

  当日的第二场比赛在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展开。日本队上半场即攻入6球,中国香港队则未能破门。下半场前10分钟,中国香港队的姑娘们严防死守,使得日本队多次进攻无功而返。不过,自第11分钟城门失守开始,中国香港队在8分钟内被对手连进5球。这之后,日本队火力不减,最终把比分定格在15:0。

  7日的东亚运动会曲棍球赛场将迎来男子比赛,由中国队迎战韩国队,日本队对垒中国香港队。

  本次赛事的曲棍球男、女比赛各有4支球队参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