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李就假球案提出上诉 12年禁赛会有转机?

2013年10月10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英格兰[微博]斯诺克[微博]名将斯蒂芬-李因假球案于上月底被判禁赛12年,本周三他已正式向世界职业台球与斯诺克协会(WPBSA)提出上诉。

  自从去年10月12日开始接受假球调查,李自始至终没有承认自己打假球。但根据世界台联的调查,他在2008年到2009年的7场比赛中作假,因而送出了斯诺克历史上最长的12年禁赛罚单外加4万英镑的罚款。这几乎宣告这位曾排名世界第五的选手职业生涯提前终结。

  “我们已经收到了斯蒂芬-李的律师递交的上诉书,”周三世界台联在一次发言会上表示,“他不认同禁赛判决和罚款。台联已经请英国体育法庭启动上诉程序,将成立独立的上诉委员会。”

  斯蒂芬-李本周六就将年满39岁,得知判决结果时他曾说:“结束了,是吗?我的台球生涯结束了。”但他也曾表明会坚持上诉。

  斯蒂芬-李的12年禁赛处罚成为2006年澳大利亚球手昆腾-汉恩后斯诺克界最大的假球丑闻,后者在当年的中国公开赛上被卧底记者抓住拿钱放水,被禁赛8年。而李是被发现与三个不同的赌球组织勾结,涉及金额高达11万1千英镑,最终获利9万7千英镑。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