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胡丽梅轻松进女单正赛 国乒三混双开门红

2013年05月15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3年第52届世界乒乓球[微博]锦标赛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胡丽梅在女单资格赛中又赢一场拿到正赛席位,她在正赛第三轮很可能会与丁宁遭遇。在混双首轮中,三对中国组合均以4比0的表现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胡丽梅在资格赛小组赛中两战全胜排名第一晋级。接下来的资格赛中她遇到了美国的普拉奇,结果胡丽梅在场上完全掌控了主动权,她只用了20分钟就以11比3、11比7、11比4、11比4直落四局横扫对手顺利拿到正赛资格。在随后进行的女单抽签中,胡丽梅首轮遭遇匈牙利老将波塔,她被分在丁宁的四分之一半区,如果两位中国女将都顺利赢球,那么丁宁和胡丽梅将在第三轮遭遇。

  混合双打结束首轮争夺,三对中国组合都顺利赢球晋级。王励勤/饶静文[微博]以11比3、11比6、11比6、11比5直落四局轻取老挝的法塔弗恩/索塔马翁。陈玘/胡丽梅则遇到一些麻烦,他们迎战阿根廷的塔巴奇尼克/阿奎莱斯,双方在首局打得很胶着,10平、11平后陈玘/胡丽梅把握住机会连赢两分以13比11险胜。接下来的比赛中阿根廷组合打得很顽强,不过陈玘/胡丽梅还是在实力上占优,11比7、11比9、11比6,他们又连赢三局以4比0淘汰对手晋级。

  另一对中国组合邱贻可[微博]/文佳[微博]则相对轻松,他们牢牢把持着场上的主动权,以11比6、11比3、11比8、11比6连下四城轻松击败土耳其的门戈/卡拉汉。其他首轮比赛中,中国队的主要劲敌日本、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名将组合也都顺利过关。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