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斥警方包庇肇事司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2013年10月08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昔日跳水世界冠军王克楠因车祸去世的消息震惊体坛,肇事司机疑似酒驾。但在肇事嫌疑人投案后,却检测没有酒精。引起多方质疑。

  据了解,4日王克楠与其他东亚运裁判一起抵达天津,当晚与朋友一起外出吃晚饭、唱KTV。结果在回酒店路上,王克楠遭遇车祸,当场死亡。经事后确认,肇事车辆为一辆越野车,司机疑似酒驾,事发后弃车逃逸,并于5日下午投案自首。

  不过,警方的办案引起了王克楠亲属的质疑。王克楠妻子赵臻说:“肇事司机十几个小时后归案,却检测没有酒精,我有些怀疑。克楠是在天津过世的,我必须给他一个说法。”

  与王克楠关系很好的中国跳水队队员张皓[微博]连发微博。“肇事者逃逸,十个小时去自首,天津的警察说没有测出来是酒驾,十个小时啊,车主去哪了,随便找个的人过来当替罪羊吗,十个小时警察在干嘛呢,不抓人等着人来自首吗,商量好的吗,我们只求一个真相,不是草草结案。”

  奥运冠军陈若琳[微博]转发了张皓的微博:“警察如此包庇你们还敢称自己为“人民警察”吗?还有那个肇事司机有钱了不起吗?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楠哥曾经无数次为国争光 多次让国旗在国外的赛场上高高的飘着,难道这些的荣誉都换不来一个公平?是跳水的就TM给我转起为楠哥讨一个公道。”(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