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第2日看点:北大学子论剑 御林军团射击争金

2013年09月02日04:44  京华时报 微博

  全运会击剑赛场将迎来重量级名将,两位北大学子将上演优雅剑客的表演——奥运会男子花剑冠军雷声[微博]和女子重剑冠军孙玉洁[微博]

  在女子重剑赛场,孙玉洁面临伦敦奥运会携手夺冠的队友李娜、江苏的许安琪[微博]、骆晓娟[微博]等名将。雷声面临的竞争同样激烈,同样来自广东的名将马剑飞[微博]、朱俊,以及安徽选手张亮亮[微博]

  跆拳道赛场将是最强大的一次表演。北京和伦敦奥运会两次冠军吴静钰[微博],升级出战57公斤级,对手是世界冠军、队友侯玉琢。

  葫芦岛蹦床决赛同样星光闪耀,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微博]和世界冠军李丹、钟杏平等悉数出战。

  北京军团将在14个项目上出战,其中最受关注的将是射击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老将陈颖[微博]将力争为北京军团再争金牌。马术团体障碍赛,赵志文领衔的北京军团同样是关注重点。

  京华时报[微博]沈阳专电 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