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新身份亮相全运开幕式 体育健身引导员闪亮

2013年09月01日18:30  今晚报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记者刘欣亮 杨骁)尽管因伤退出了本届全运会的体操比赛,但津门吊环王子陈一冰还是以其他方式助力全运会——在昨天的开幕式现场,陈一冰便以体育健身引导员的身份闪亮登场!

  在昨天的点火仪式结束后,随着开幕式临近尾声,包括陈一冰在内的一批“奥运冠军级”体育引导员的出现再度在现场掀起高潮。12名奥运冠军韩晓鹏、王丽萍、罗微、杨凌、张娟娟、罗雪娟、奚爱华、张国政、陈一冰、冯坤、冼东妹、张军引领着群众体育健身爱好者共同欢庆全运盛会。

  对于以特殊的身份亮相开幕式,陈一冰直言“非常开心”,他说:“自己无缘全运会有些遗憾,但能够以这种方式亮相,也算为全运会,为中国体育做出一份贡献。”据记者了解,陈一冰很可能在接下来前往大连,为天津体操队加油助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