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混战朱挺暴怒被拦腰抱出场 压倒在地怕他干蠢事

2013年08月31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挺想要挣脱登贝莱的阻拦冲向裁判朱挺想要挣脱登贝莱的阻拦冲向裁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上19:45,在武汉卓尔和上海申花进行的一场第23轮中超联赛中,执法本场比赛的泰国裁判查亚成为场上主角。继上一轮比赛误判点球之后,这位被北京解说称之为“点球裁判”的焦点人物本场比赛所判罚的三个点球左右了比赛的结果。特别是在本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他判给上海申花的“莫须有”制胜点球导致场上出现了长达六七分钟的混乱状况,实际补时时间超过了十分钟。如此奇葩的裁判,引起了湖北解说、北京解说等地方媒体的一致声讨,认为查亚主导了比赛,中国足协在查亚上一场已经出现严重误判的情况下,仍然安排他执法本场比赛确有不妥。

  根据第四官员的举牌示意,本场比赛的下半场伤停补时时间为5分钟。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4:15时,上海申花开出角球,球开向后点,随即查亚吹停了比赛,向卓尔外援后卫法蒂出示了一张黄牌,并判给上海申花一个点球。这个点球判罚引起了卓尔上下的强烈不满,包括梅方在内的多名卓尔球员上前与裁判理论。北京解说对这个点球判罚感到莫名其妙,“天呢!真是点球裁判!真是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最后时刻,给了一个点球,这是绝杀啊!甚至讲这是一个绝哨!”其中,朱挺因为对裁判破口大骂,而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在裁判出示红牌之后,朱挺暴跳如雷,他先是一手打在了一名上海申花球员脸上,并依然对裁判不依不饶,梅方等卓尔球员上前劝阻朱挺,登贝莱更是拦腰抱住朱挺,把他强压在身下,以试图控制这只暴怒的“猛兽”,并费了很大劲才把他推出了场外。

  随后,场上情况更加混乱不堪,武汉卓尔的教练和替补球员也纷纷走到场内,与主裁判进行理论,郑斌更是对主裁判指指点点,并破口大骂。武汉卓尔教练组组长王军情绪控制的要相对好一些,他在郑斌开始向场外走去的时候,注视了一会查亚周围的一举一动,看到卓尔球员都不再对查亚有任何过激的动作或言语之后,他也向场边走去。在下场的时候,郑斌还和本场比赛替补上场的申花外援后卫斯基亚维发生了口角争执,王大雷上前劝郑斌不要太激动,郑斌并没有正面回应他的“好意”。

  此后,双方的球员也在场上进行了语言上的交流,对比赛判罚各抒己见。朱挺在下场之后依然没法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从他的动作看有想回到场上继续跟主裁判争执的倾向,而队友紧紧把他压在身下,登贝莱继续做他的思想工作,最终,朱挺没有再做出过激行为。对于这种混乱的状况,北京解说表示:“这是情绪无法控制了!中国足协选择继续把这个裁判留下来吹比赛,现在看有一点点欠妥当。这个点球把武汉卓尔送进了中甲!这场比赛,我们还可以看到,这个裁判员对于全场比赛的干扰,或者说是主导影响比较大,显得很突出。他成为了一个主角。同样在禁区内发生的动作?你判了没判?同样的动作,你判了没有?是不是都判了?”

  对于争议判罚,湖北解说也很有意见,把因争议判罚而输球的卓尔比拟为因莫须有罪名而冤死的抗金英雄岳飞,“两个点球都是莫须有!当年抗金英雄死于十二道令牌,死于一个罪名叫做莫须有。今天,卓尔要是败在点球上,同样是莫须有!大家记住这个泰国人,记住他的样子,怎么能有这样的裁判?对于这样的裁判,这样的判罚,我无语了!这是一个问题裁判!朱挺申请红牌这种心情,我感同身受!剩下的时间,我必须要用沉默来代替我的愤怒了!这个裁判,足协也是有责任的。上一场已经出现问题,为什么还让他吹!这不是在一个公平竞赛的环境下。这个泰国裁判胆子太大了!众目睽睽之下!”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