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操全运争金靠王冠寅 双杠项目有冲冠实力

2013年09月01日18:28  今晚报

  本报大连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今天,本届全运会体操项目将展开全面争夺。天津体操队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在陈一冰告别全运后,天津体操在全运会中争金的任务将落在小将王冠寅的肩上,他要在自己的优势项目双杠比赛中力争金牌。

  在今年5月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中,天津体操队夺得3枚铜牌,其中双杠铜牌便是王冠寅摘得的。当然,作为在双杠项目中的顶尖运动员,王冠寅并不满足在全国大赛中获得第三的成绩,即将到来的全运会比赛,将是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最佳舞台。“冠寅这段时间练得特别苦,他在双杠项目上确实有冲金的实力。”天津体操队领队姚洪臣对记者说道,“另外,像孙冰的男子自由体操和蒋彤的女子跳马,我们也都要力争奖牌。体操男团的比赛,大家也会全力以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