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伊布破门且中柱弟媳中楣 巴黎补时2球2-0连胜

2013年09月01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3时(法国当地时间17时) ,法甲第4轮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1场焦点战,巴黎主场2比0击败甘冈,取得2连胜。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射中门框。补时阶段,替补18岁小将拉比奥和伊布连下两城。(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领头羊马赛明天将对阵摩纳哥,落后4分的巴黎有机会缩小差距。布兰克沿用了上轮首发阵容。开场仅2分钟,伊布主罚任意球击中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8分钟,亚塔巴雷左路突破范德维尔弧线球传中,博维头球高出。第2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解围不远,迪亚洛半凌空射门碰后卫变线,西里古将球拿到。

  巴黎第35分钟再度错过机会,拉维齐开出角球,卡瓦尼头球被门将萨马萨托出顶角,拉维齐再开角球,蒂亚戈-席尔瓦与伊布同时争顶,前者头球击中横梁!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中楣(点击观看视频。随后莫塔直传,卡瓦尼单刀趟过门将萨马萨,但后卫回追解围,帕斯托雷补射又被萨马萨封出。第40分钟,卡瓦尼突破防守左脚抽射高出。

  下半时开始9分钟,莫塔开出角球,卡瓦尼头球被门线上的萨马萨扑出,蒂亚戈-席尔瓦左脚补射被挡。第62分钟,拉维齐接伊布传球形成单刀,左脚小角度射门被萨马萨扑出。

  布兰克同时换上拉比奥和小卢卡斯,换下拉维齐和帕斯托雷,表现平平的帕斯托雷遭到嘘声。第67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传中,卡瓦尼后点凌空稍稍偏出后门柱。1分钟后,卡瓦尼头球摆渡,伊布禁区右侧单刀推射远角又偏出。第77分钟,甘冈前场形成二打一,亚塔巴雷拿球单挑门将,但西里古奋力救险。第83分钟,萨马萨出现脱手,伊布补射打高。

  巴黎控球率高达76%却无法破门,眼看就要收获第3场平局。补时第1分钟,莫塔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阿莱士头球蹭远角被萨马萨飞身扑出,拉比奥左侧跟进凌空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2分钟后,范德维尔后场右路长传,伊布禁区内与中卫索邦争顶,再横拨闪开出击扑救的萨马萨,在门前12米处打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巴黎近7个补时阶段进球,伊布就包办了5个。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4-4-2):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13-阿莱士,17-马克斯韦尔/22-拉维齐(64'29-小卢卡斯),8-莫塔,14-马图伊迪,27-帕斯托雷(64'25-拉比奥)/10-伊布拉希莫维奇,9-卡瓦尼。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战拉齐奥 英超德甲齐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