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一传被冲垮进攻频频受阻 第一局15-25落败

2013年09月01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总决赛将进入收官日,总决赛均保持不败的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在今天第二场交锋中争夺本年度大奖赛的总冠军。

  首局,中国队0-3落后,王一梅[微博]强攻下球后曾春蕾反击被拦,巴西队4-1领先,塔伊萨发球找王一梅,王一梅一传不好丢分,谢拉探头得手,中国队1-6落后,郎平[微博]暂停。加比反击命中,塔伊萨发球下网,中国队2-7落后,谢拉吊球得手,中国队2-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谢拉发球,王一梅一传接飞,郎平调整让曾春蕾参与接一传,解放大梅,大梅强攻命中,法比亚娜反击打手出界,殷娜[微博]吊球得分,中国队4-10落后。马蕴雯[微博]拦住法比亚娜的背飞,费-加雷直线下球,法比亚娜发球下网,中国队6-11落后。陈展[微博]防起重扣,沈静思[微博]调整传球不佳造成无攻,费-加雷反击得分,谢拉扣球命中,王一梅后攻得手追至7-13,塔伊萨快球命中,王一梅打手出界,但巴西队挑战鹰眼,双方球员都在耐心等待。二裁认为拦在界内,巴西队15-7领先,王一梅强攻得手,王一梅反击强攻被谢拉拦住,中国队8-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中国队一传冲网,沈静思网口争夺得分,加比扣球触网送分,巴西反击得手,谢拉发球殷娜一传失误,中国队10-18落后,王一梅拦住了法比亚娜的快球,但随后跳发出界,加比发球找王一梅,王一梅一传失误,惠若琪换下王一梅,中国队11-20落后。

  加比发球下网,马蕴雯拦网得分,费-加雷强攻得分,马蕴雯轻吊得手,中国队14-21落后,费-加雷反击小斜线命中,巴西队22-14领先,郎平暂停。中国队两点换三点,米杨[微博]和张磊[微博]出场。林斯发球失误,王一梅替下惠若琪,费-加雷强攻得分,加比反击突破得手,巴西队24-15获得局点,王一梅扣球出界,中国队15-25告负。(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