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跟朱指导配合很好 叶诗文:比世锦赛感觉好

2013年09月01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第十二届全运会室内游泳比赛将于9月4日拉开战幕,实力强劲的浙江泳军于9月1日抵达沈阳,孙杨[微博]叶诗文[微博]也由此拉开全运征程。孙杨表示与朱志根一个月合作愉快,全运会没有特定要拿几块金牌;而叶诗文则期待表示世锦赛回来后训练和感觉都比之前要好。

  浙江游泳队的航班于1日上午10点05分抵达沈阳机场,孙杨一身黄色运动服格外耀眼,本届全运会他报名参加4个单项以及3项接力共7项比赛,任务艰巨。对此孙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锦赛)回来有个短暂调整,之后的训练主要是针对速度方面的训练,增加速度,而有氧训练会在明年训练再开始弥补。”

  在与张亚东合作世锦赛归来后,孙杨重新回到朱志根教练组进行训练,孙杨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受:“现在一切都好,就是听领导的安排,(和朱志根教练)这个月配合的都很好。”本届比赛所以共报名7项比赛,谈及目标孙杨比较谨慎:“尽力吧,尽力去比好每一个项目,没有特别说要我拿几块金牌。”

  与孙杨相比,浙江队另一个争金点叶诗文一下飞机便开始脱去长袖,对此叶诗文解释称:“可能是刚下飞机,热死了,有点出汗可能比较兴奋。”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比赛中,叶诗文成绩并不理想,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叶诗文在全运会比赛中的信心:“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历练。现在感觉好多了,训练也比以前好了。”(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