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不满足仅最后一洞推入好推:自信可以好过67杆

2013年09月01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波士顿时间星期六,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将最好的留在了最后,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3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伍兹明显不满意这个杆数。

  “那是我整天下来拿下的唯一一推。”伍兹说,“可以肯定,这一轮球能比我打出的杆数低。”

  当伍兹下午出发的时候,他已经落后领先者10杆了。不过到他完成比赛,他就弥补了4杆差距,最终落后36洞领先者加西亚6杆,位于并列第20位。

  很显然,情况可能差很多。在开局第一洞,伍兹将球攻到3英尺处,可是那个小鸟短推却涮洞而出。这似乎预示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在伍兹的开始12个洞中,伍兹只有一个4英尺以上的推杆进洞。而全天结束,他只推入了3个10英尺以上的推杆。

  与第一轮不一样,伍兹在波士顿TPC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很显然,球场因雨软化也是他能做到这一点的原因。

  全天下来,伍兹标准杆上了16个果岭,他在果岭上为自己留下的距离,平均比星期五少一半。

  “我在场下失去了耐心。”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的伍兹说,“我在推杆上打得很难受,总是不够力。”

  尽管伍兹到一轮结束,将劣势缩小了差不多一半。他知道自己要赢得本赛季第六场胜利,周末必须打出两轮非常低的杆数来。“我必须要打出低杆。”他说,“这个球场很软。它是可以拿下的。”

  好吧,至少前两轮,伍兹没有拿下。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