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将角逐荷兰羽球赛 有望用冠军庆祝30岁生日

2013年08月30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阿尔梅勒8月30日消息,荷兰羽协日前透露,前不久在广州世锦赛上第五次夺得男单冠军的中国奥运冠军林丹将参加10月中在阿尔梅勒举行的荷兰大奖赛。

  荷兰大奖赛定于10月8-13日举行,比赛级别并不太高,冠军积分只有5000分。不过,对于在昨天公布的羽联世界排名又降至第99名的林丹来说,目前参加高级别赛事或没资格,或要从资格赛打起。超级丹现在需要更多地参加比赛捞取更多积分,尽快提升世界排名。

  荷兰公开赛的报名名单截止日期为9月13日,荷兰羽协提前透露的消息是林丹将率领19人中国队参赛,这份名单在13日之前仍有变化的可能。

  如果林丹确实参赛,这将是他本赛季的第三场比赛。此前他在4月的亚锦赛上打进八强后退赛,而在两周前的世锦赛上他以外卡身份第五次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林丹的生日是10月14日,即荷兰公开赛决赛后次日,超级丹有望用一座冠军奖杯为自己的30岁生日庆生。(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