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团队对刘翔复出很有信心 赞身体素质如NBA球员

2013年08月30日07:39  南方都市报

  刘翔现在恢复状况几何?这个问题在昨天的采访中刘翔一直没有触及。但刘翔的美国康复团队则显得很乐观,昨天,美国团队跟随刘翔同时抵达。据团队主要负责人蒂姆对记者介绍,他对于刘翔的复出状态抱有极大的信心,“我很惊叹翔的身体素质,真的不逊色我带过的很多NBA[微博]球员……”

  事实上,早在今年年初,由于刘翔恢复状态好过预期,美国团队曾给他制定过一系列世锦赛复出计划,但可惜的是,因为在今年5月份出现了伤病的反复,最后不得不搁置。但蒂姆对于未来依然充满信心,在他看来,刘翔完全能和约翰逊一样跑到39岁,凭他的身体条件这完全没有问题。

  至于刘翔何时能够重返赛场,之前教练组曾经给出一个相当安全的计划,那就是在明年夏天的釜山亚运会上亮相,届时无论是对手还是环境,都能让刚刚回归的刘翔有一个缓冲。但这一切很有可能根据刘翔的恢复情况而改变。

  特约记者 黄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