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千人乒乓球赛 1400人角逐后28人脱颖而出

2013年08月17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现场图片比赛现场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备受陕西乒乓迷关注的“乒乓在沃 沃力四射”第四届陕西乒乓球挑战赛在西安市隆重开赛!

  本届赛事得到了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群先生、中国联通西安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夏双林先生等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极大地鼓舞了选手士气,活跃了赛事氛围。

  本次赛事除了男子三个年龄组、女子二个年龄组的比赛,还特设“集团组”和“少儿组”,共吸引了1400余名乒乓爱好者报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28名优胜选手脱颖而出,将于9月代表西安赛区参加陕西赛区的比赛。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国人普及率较高的运动项目,本次赛事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西安市乒乓球运动的后备人才储备提供技术支持。

  (黄稚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